热烈祝贺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核心层招募会暨重大利好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8:59 作者: 来源:

312日下午,在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联交所”)的大力支持下,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核心层招募会暨重大利好发布会于南宁金融大厦二楼会议大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联交所董事长侯海萍,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带货王公司”)董事长郑澄、总裁袁晓强,广西标泉科技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泉通讯”)负责人肖军,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商业模式创始人代任辉,会议由联交所业务发展部乔胜主持。

会议伊始,由联交所侯董致词,对到场领导、嘉宾、各流动营业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联交所国有背景及业务模式,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带货王公司郑董对联通5G云业务做详细解说,并公布重大利好新政策,此次新政策最大幅度为各“流动营业厅”争取优厚的经营收益,最大程度鼓舞了大家的销售热情。接下来推出的目标PK环节给出超额的奖金激励,引起了现场来宾的踊跃报名,争相参加活动。

紧接着为签约仪式,由标泉通讯肖总上台与已报名参加活动的各“流动营业厅”代表签约,现场气氛空前高涨。签约结束后,各 “流动营业厅”分成若干小组,在团队长带领下进行团队激励及培训。

通过此次发布会,大家看到了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在桂的广阔前景,有信心有决心在联交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抢占市场,打造广西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标杆团队,为中国联通广西南宁的市场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广西联交所侯董致辞


带货王公司郑董做收益方式及重大利好发布


 

 

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