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业务推介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4:17 作者: 来源:

2月9日下午,在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的大力支持下,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业务推介会于南宁金融大厦二楼会议大厅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领导有:联交所董事长侯海萍、副总经理梁崇宾;泰德阳光集团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兼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带货王”)董事长郑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宁市青秀区销售分公司渠道部经理蒋小来;广西标泉科技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军;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袁晓强、总经理黄电等,会议由交易二部副经理林妍主持。

会议伊始,联交所副总经理梁崇宾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联通5G云业务开展顺利,同时阐述了联交所与带货王共同打造商品交易平台的目的,预祝此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业务发展部乔胜介绍联交所业务,通过此次介绍使大家对联交所更为了解,利于联通业务团队与联交所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带货王董事长郑澄进行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业务的讲解,联通5G云业务作为带货王的“第一品”,受到高度关注,5G吗未来大趋势,不仅全智能、互动高、体验强、网速快,还提供丰厚的现金补贴。

       会后,现场办理“流动营业厅”的客户热情高涨,踊跃询问注意事项并积极填写材料,业务预期值得期待。



会议现场



联交所业务介绍



联通业务介绍



业务流程介绍



现场交流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