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联交所商品交易平台之首次“带货王”团长培训会暨南宁联通5G云业务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21 15:27:23 作者: 来源:

118日下午,在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联交所”)的大力支持下,联交所商品交易平台首次“带货王”团长培训会暨南宁联通5G云业务交流座谈会于南宁市朱槿路16号南宁金融大厦二楼会议大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联交所董事长侯海萍;泰德阳光集团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带货王”)董事长郑澄;中国联合网络通讯集团有限公司南宁青秀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黄巍、副总经理肖鹂;广西标泉科技通讯有限公司代表肖军、代任辉、杨华;带货王总裁袁晓强等,会议由联交所副总经理梁崇宾主持。

国有交易平台“联交宝”之商品交易平台是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并得到香港泰德阳光集团、香港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0456)、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中国银行南宁江南支行等单位大力支持,精准定位为社群团购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所有社群团购业务各方提供交易服务;通过“预售+自提”的方式,将货品、资产、权益、尤其是差异化的精选商品,通过“带货王系统+自建社区微信群”,以零成本囤货的形式,出售给社群消费者。

截止2020年12月15日,在2021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上,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对外透露,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累计建成5G基站71.8万个,推动共建共享5G基站33万个。联通5G云业务作为带货王平台上线的第一品受到热切关注,联通5G云引入流动营业厅机制,抓住三大运营商施行三网合一的机会,在5G手机信号发射网络共享、5G手机全面普及,各运营商全力开拓5G市场的大趋势下,带货王携手联通,利用带货王体系为联通市场开发助力,联通5G云业务为带货王运营注入新模式新动力,双方互相赋能,相得益彰,势必大放异彩。


 

联通5G云运营核心团队座谈交流


广西联交所侯海萍董事长致辞

 

 

南宁联通青秀销售分公司黄巍总经理致辞

 

 

标泉公司负责人肖军致辞

 


带货王公司郑澄董事长致辞

 

 

标泉通讯科技商学院负责人杨华进行联通5G云套餐讲解

 



广西联通5G云套餐现场提问

 

 

座谈会领导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看到了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在通信领域的广阔前景,有信心有决心在联通青秀销售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尽快抢占南宁市场,打造广西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标杆团队,为中国联通广西南宁的市场建设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