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投资、香港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筹备处一行再次到访邕宁区政府座谈交流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7:11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广飞投资、香港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筹备处一行再次到访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出席会议的有邕宁区投促局、统计局、市场管理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的各领导,香港泰德阳光集团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郑澄、广西项目筹备处副主任刘红志、副主任黄电,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阙献文、副总经理覃斌,此次会议由投促局局长韦春卉主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探讨泰德阳光集团进驻邕宁区运营“带货王”项目所需的办公场所、财税支持及人才政策等具体内容。会议上广西项目筹备处提交了实施意见、投资协议等详细文件,提出各项述求进行商讨。邕宁区政府各部门当场交换工作意见,把具体事务到实落处。随后,各方约定了第一阶段合作的时间安排表,以便互相促进工作成果,并约定下一次会谈时间及座谈内容。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