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好货推广工程、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内部培训会第一期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3:00 作者: 来源:

1016日下午,在南宁市绿港·国际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好货推广工程、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第一期内部培训会,由香港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筹备处黄电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香港泰德阳光集团首席执行官郑澄首先简单介绍了泰德阳光集团的背景、主营业务,以及介绍中国好货推广工程和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活动的相关讯息,随后与会嘉宾分享了国庆期间建立微信社群的经历与心得体会。

此次座谈会重点由郑总讲解如何经营社群,掌握社群管理技巧的专业知识,包括建群与裂变、活动与引爆、运营与管理、打造社群矩阵等,从各方面对经营社群进行探讨,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其后,座谈会对群主、经营者开展业务模式及各方合作方式进行详细交流,保障了各方利益,增加了各方信心,希望尽快参与到大赛中来。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