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成功股改 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8:24 作者: 来源:CBD家居
      股改,对于企业而言,是结合公司发展现状与未来战略部署的重大变革,在推动公司提升经营管理效益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国内知名家居整体方案供应商——CBD家居,宣布深圳远超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进行股份制改革,正式变更为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随着这一重大讯息的公布,CBD家居集团也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正式对外揭牌,见证重要时刻

      在6月10日举办的成立庆典上,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揭牌,控股公司董事长曹树汉先生、股份公司董事长杨远超女士携董事会全体成员,与数百名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杨远超董事长在成立庆典上发言表示,股份公司的成立是全体CBD人一起努力的结果,公司正朝着宏伟目标大步迈进。精诚团结的企业,才能够实现公司经营发展的腾飞,也能为员工创造幸福的生活。



      作为一家以设计能力闻名业内的家居企业,CBD家居以时尚的产品设计和一流的品质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在依托现有深厚积淀的优势下,CBD家居对于未来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也十分明确。



      CBD集团董事长曹树汉就在此次成立庆典上表示,CBD家居在未来要成为家居行业的华为,作为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华为已经成为全球化时代中国品牌的顶尖代表。而CBD家居的目标,就是成为家居行业内原创设计能力一流,能与国际家居品牌一较高下的民族骄傲。




做精品家居 创百年CBD

       CBD家居确定了年产值400亿、全球破万家门店的宏伟目标,在逐梦的道路上,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品质始终是核心竞争力,对企业发展来说,产品品质是生命,也是基石,更是市场的通行证。


       在成立庆典的当日,CBD家居生产中心总经理陈江伟带领所有在场人员一起庄严宣誓,在确保产品生产质量、不断提升品质的前提下,共同努力实现“做精品家具、创百年CBD”的伟大目标。



      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对外揭牌,意味着CBD家居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除了在经营管理层面给公司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日后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球化的今天,2020年的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形势,都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充满了不确定性。对于企业发展而言,危机也意味着机遇。CBD家居在2020年,先后针对疫情研发了数款新品,并以线上发售,直播带货等形式,在行业内创新地实现了后疫情时代的新营销模式探索。



       此次改制成功,又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添上了里程碑式的一笔,时代瞬息万变,而强者总能适时而动,获得时代的垂青,改制是契机,而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和业绩的不断提升才是要务,CBD家居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未来自然可期!



来源CBD家居

关于版权:尊重每一位原创作者的辛苦付出与创作,均在文章内备注了来源,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及时处理;声明:本公众号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借道新四板的立场,仅供读者参考。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