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股改挂牌辅导协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2:27 作者: 来源: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谋求更大的上升空间,梧州市祥泰农林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泰实业”)借助梧州市政府政策的有力支持,推动公司扩大多个融资渠道,壮大企业发展规模,提高企业持续经营的能力,正式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改挂牌辅导协议,正式向我国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


 

 

      祥泰实业于2010年10月2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林木种植;农产品、矿产品批发零售;对农林生态旅游业、新能源产业、建筑业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禽畜、水产养殖、销售;动物养殖、销售;药材、蔬菜、茶叶、水果种植、销售;兽用药品、饲料生产、销售;牲畜、禽类屠宰;餐饮服务;酒类、饮料、食品生产、销售;粮食收购、销售;提供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物流;货物道路运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祥泰实业是一家实力派企业,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