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梧州市鼎工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股改挂牌辅导协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4-09 09:45:12 作者: 来源: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谋求更大的上升空间,梧州市鼎工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工工程”)借助梧州市政府政策的有力支持,推动公司扩大多个融资渠道,壮大企业发展规模,提高企业持续经营的能力,正式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签订关于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改挂牌辅导协议,正式向我国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

 

鼎工工程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主要经营建筑工程、景观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服务;广告设计、施工、代理、发布;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销售。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已形成以市场为导向,规模化经营,精细化管理的发展战略,实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成功构建起梧州具有竞争力的团队。鼎工工程致力于别墅,公寓、样板房、商业空间、娱乐餐饮、商业空间、酒店等室内设计和工程施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专注卓越的理念,不断积淀企业服务文化内涵,注重寻求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相得益彰。以创新的服务发扬公司形象,坚持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专业预算,专业的设计方案,技术过硬的施工团队。力求把业主的空间打造成包容亲情、释放温馨、凸显个性,修身养性的地方。设计源于人,设计师非常注重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想协调,空间设计与住宅风水的相得益彰,不断创新服务,设计中融入业主对家的感情、对生活空间美学的理解,从而为固定的建筑美注入生命。空间美学贯穿于完善的功能布局之间,创造一种人文主义空间生活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