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南宁金投联合广飞投资共同举办 “第二期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5:39 作者: 来源:


       9月18日上午10点整,“第二期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在市民中心D座4楼举行。


会议主题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董事长兼总经理候海萍,广西方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中评估”)副总经理苏勋等出席了会议。

 这是南宁金融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关于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工作精神,加强南宁金融集团各子公司业务联动,促进南宁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现场


       

侯总和郑总致辞



交流会伊始,由联交所董事长兼总经理候海萍发表讲话。随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为本次活动致辞。


签约仪式


为深化南宁金融集团产权交易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广飞投资在非公产权交易的资源优势,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首先,广西联交所、广飞投资与首批经纪商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经纪商签约


经纪商签约


接下来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与资产委托方签订《资产转让委托合同》。


最后是由申请收购资产的企业代表上台签署《受让申请书》。


紧接着是业务推介环节,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广西联交所、广西方中资产评估和广飞投资各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业务宣讲。



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业务宣讲




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宣讲




广西方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业务宣讲




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宣讲


会后,企业家们根据交流会内容及企业自身的需求,积极与广飞投资进行沟通。至此,本次“第二期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