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投资梧州市金融工作回顾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11 19:24:13 作者: 来源:

2019年5月17日,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梧州市财政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奖补实施细则的通知》(梧金办[2019]23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随着实施细则的落地,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在梧州市的金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果,夯实了2018年梧州市出台的上市挂牌扶持政策——《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我市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梧政办发[2018]165号)。


2019年6月10日下午,广飞投资于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梧州企业股改挂牌业务推广会”,共同分享广飞投资近两年在梧州进行金融服务取得的这一阶段性成果,共商如何以梧州为广西基础金融服务的第一站点,充分抓住广东广西合作的粤桂合作契机,全面发挥广西金融服务人的作用,优化广西的金融环境!



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广飞投资梧州金融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


1、2017年3月27日时任岑溪市副市长邓宇率政企考察团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2、2017年9月30日苍梧县县长谢善高率政企考察组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3、2017年10月29日与苍梧县政府成功举办围绕苍梧县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产业+金融”座谈会。

 


4、2017年12月2日梧州市副市长邱锡荣到访参观广飞投资服务的企业——南宁海王健康产业园,提出服务梧州的合作思路。

 


5、2017年12月6日受梧州市政府邀请到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参观座谈。

 


6、2018年4月17日组织梧州市副市长邱锡荣一行参观调研北部湾股权交易所。

 


7、2018年6月6日受梧州市政府邀请再次到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做创投小镇专项座谈。

 

  

8、2018年10月23日受梧州市政府邀请,出席梧州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座谈会。

  

9、2018年10月24-25日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一同实地考察多家梧州市拟挂牌企业。

 


102018年11月28日上午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岑溪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座谈会及培训会。

 


112018年11月29日下午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藤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座谈会及培训会。

 


122018年11月30日下午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龙圩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座谈会及培训会。

 


        13、2018年12月19日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梧州市长洲区企业直接融资及上市(挂牌)宣传工作培训会。


       14、2018年12月25日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梧州市苍梧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培训会。


        15、2018年12月27日受梧州市金融办邀请,出席梧州市万秀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培训会。



162019年1月30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主任唐云凯一行到访广飞投资的服务企业,提出粤桂合作新思考。

 


172019年3月18日组织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侯海萍、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高洋一行到访梧州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及梧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梧州市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浩亮确定了三个方面的合作。

 


182019年5月9日岑溪市常务副市长孔斌一行到访广飞投资、扶绥县人民政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

 


广飞投资与梧州市政府的金融服务合作,在加快推进梧州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实施的同时,在产业基金、特色小镇、产权交易、产业园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也将逐步落地,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共同为优化梧州市金融生态圈不断努力,并尽快复制到广西其他各市,让广西的金融土壤不再贫瘠!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