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环境下的企业财税及社保政策趋势研判及合规筹划”讲座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5:15 作者: 来源:

201810月31日下午3点整,由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主办,广西易胜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胜达”)、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米富基金”)承办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支持“新时期环境下的企业财税及社保政策趋势研判及合规筹划”讲座在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楼的路演中心成功举办,一百多位合作伙伴及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上,广飞投资总经理伍霆洲、易胜达董事长韦海霞、东促会会长黄海波先后为本次讲座致辞。各方一致对本次讲座表示支持与期许,盼望在日新月异的财税、社保政策变化中可以找到方向、把握机会,为企业谋生存、谋发展!

致辞后,由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以“新时期环境下的企业财税及社保政策趋势研判及合规筹划”为主题进行分享和讲解。首先通过中央及各级政府颁布的法律法规概括目前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营商环境、业务模式、社保及税务政策的调整等,然后通过各种案例说明这些政策的变化会给企业发展带来怎样的机遇与危机,以及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化解危机。最后郑总衷心祝愿每个企业可以用好国家政策以保持企业良好发展!

会后,企业纷纷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参会心得与各自对接人再深入探讨,交流如何在企业中实际面对新出台的政策。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东促会会长黄海波致辞

        

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讲解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