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股权研究班第三课开讲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7-23 17:52:17 作者:广飞投资 来源:

    2018年720日,由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主办的广飞股权研究班第三课,在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楼的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课程分为三个主题,分别为:新时代的财税规划、私募股权基金的应用及案例、企业如何建立多维的股权融资途径。 


   

   在“新时代的财税规划”的主题中,神州易桥税务筹划师、注册会计师李璐老师分析了如何通过战略结构、商业模式、税务管理等方面的税筹,解决或缓解在营改增、金税三期、国地税合并、CRS(中文翻译为“共同申报准则”)等税制改革的趋势下企业所面临的总体负担过高、国家扶持政策效果有限、对接资本市场之路艰难曲折的发展困境,帮助企业实现财务上的合规和降负。 


    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米富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覃斌带来的是“私募股权基金的应用及案例”。以米富基金正在参与的不同种类的基金为案例分享了股权投资在募集,投资、管理、退出不同的阶段的不同工作安排及可能获取的投资收益。 


    最后,由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带来“企业如何建立多维的股权融资途径”。首先通过视频形象生动的揭示何为零维到十维空间。结合视频,深入阐述企业发展路径中所面临的各个纬度空间,及每一维度所代表的意义:数据、行业、团队、成长性、准确定位、穿越式准确定位等。鼓励企业从不同维度分析解剖自身企业,找到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融资之路。 


   会后,学员根据课程所学及企业自身的需求,纷纷在课后与各自的业务对接人热烈沟通,反馈学习情况。至此,本次广飞股权研究班的授课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