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与企业成长——师董会南宁地区会员沙龙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7-12 18:29:57 作者: 来源:

    2018712日,由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下简称“师董会”)、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南宁市富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师董会南宁地区会员沙龙”活动在南宁绿港国际中心B412楼的路演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师董会总裁齐晨明先生。齐晨明总裁是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十大杰出人物、原360企业安全销售副总裁。曾长期就职联想集团,担任过汉普(中国)管理咨询公司营销总监。网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成立三年成为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二十多年国际国内顶级高科技企业及互联网企业的长期历练和管理实践,深谙中国市场营销之道,具有从初创企业到成功企业的实战操作和丰富阅历。


    齐晨明总裁分享了在计划经济---市场经济--共享经济的过渡过程中,资源的共享越来越重要,一个企业的发展不在于拥有多少资源,在于能调动多少资源。师董会本着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交易、互相投资的理念,建立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服务体系,将智慧、知识、文化、圈层等全面连接,迎接人联网时代的到来,实现智慧共享、实战互助、合作共赢! 

    在分享中,建筑、租赁、教育、互联网、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家纷纷针对行业及企业的现状、结合分享的内容与齐晨明总裁探讨交流企业如何能够对接更多的优质资源,让对企业的帮扶落在实处、落在本地。齐晨明总裁表示成为师董会的白金会员、永久会员、门徒会员可享受赠送积分、导师答疑 、在线路演、在线课程、精选音频等线上服务及游学、高端论坛、项目路演、投融资推送等线下服务、多渠道帮扶企业,欢迎各企业与师董会进一步交流,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各企业家在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咨询,表示愿与师董会达成更深合作的意向。至此,本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