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股权研究班第二课开讲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15 19:35:21 作者: 来源:

   2018年615日,由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主办的广飞股权研究班第二课(公开课),在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楼的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课程共有60多位企业家及推荐商到场。



    课程伊始,广飞投资先后:广西鑫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名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横县丽农太阳能有限公司、广西致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红禾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兴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六家股改企业;广西勤汇赢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易胜达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南宁金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三家推荐商举办了股改签约仪式。





   仪式后,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机构服务总张坤先生为大家带来“股权投资市场解读及企业如何做好路演对接投资人”的讲解张总详述了目前股权投资基金的现状、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不同阶段的不同融资,建议企业根据自身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合理定位合理规划正确融资。张总指导企业从路演内容路演避免事项商业计划书股权结构规划与设计融资方式估值方式等方面来提高业路演质量。



   之后,由广东知名品牌策划专家李丰先生讲解了“全商业时代的品牌观”。李总分析了在如今受众、观念、渠道、传播环境突变的背景下,全新消费观念正在形成,企业如何突破旧有观念,重构并创新适应新时代的品牌观。



    接着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资金部总监庞理文先生讲解企业估值介绍常用的企业估值法有可比公司法历史交易法现金流贴现法等以及估值对企业作用,并举例说明以便企业更形象地理解


 

    之后,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女士讲解“如何通过融资增加企业估值”。郑总通过种种案例描述了目前融资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提出融资必须做好融资方案、融资对象、投资人类型、精准路演、招股说明书、文本协议等方面的准备。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股权,把加法变乘法!



    最后,学员根据课程所学及企业自身的需求,纷纷在课后与各自的业务对接人热烈沟通,反馈学习情况。至此,本次广飞股权研究班的授课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真:0771-5711006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