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推荐商培训会 暨“产权交易宝”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01 16:16:21 作者: 来源:

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推荐商培训会

“产权交易宝”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5月31日下午,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和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米富基金”)共同在南宁市壮锦大道39号绿港中心B4栋12层路演中心举行“北股交推荐商培训会暨‘产权交易宝’签约仪式”。本次培训会围绕以下两个议题展开:1.“产权交易宝”如何解决资金双控问题。2.如何将股改与融资有效结合为企业服务。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女士为本次培训会致欢迎词。郑董向大家介绍了广飞投资成立全国非公产权交易平台、从事产权业务的背景和历史,及当下建立“产权交易宝”的初衷和规划,为企业服务提供更多的机会。


图为郑总讲话


尔后,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副总经理陈学庆女士致辞。陈总简单介绍了联交所的国资背景情况,强调了“产权交易宝”是基于联交所与广飞投资历时8年的共同努力,将非公产权交易成功经验提炼升华创造的一项服务产品,“产权交易宝”妥善解决民间产权交易的交割不安全、不规范、不专业的问题,更有效解决在交易过程中提供交易服务的各方机构及个人的互信问题。“产权交易宝”将帮助产权交易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迈上更高的台阶,并将实现各合作机构的服务收益。


图为陈总讲话


随后,郑澄董事长和陈学庆副总经理作为联交所和广飞投资的代表共同签署了“产权交易宝”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郑董为大家讲解“产权交易宝”如何解决资金双控问题。重点讲解了产权交易的限制、交易支付的现状、“产权交易宝”的好处及安全、“产权交易宝”的收费标准、分配原则及收益演算。鼓励非标准化的交易都通过“产权交易宝”进行交易,既保障交易双方的资金资产安全交割,又保障服务各方的收益。


图为郑总讲话


接着,广飞投资总监兼米富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覃斌先生为大家讲解如何将股改与融资有效结合为企业提供服务。通过引导企业融资,合理有效的使用自有资源、机构资源、政府资源,并详细介绍了股权融资、债券融资、主承销融资、可转债融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产业引导基金融资等六种融资方式。


图为覃总讲话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会后各推荐商及合作机构纷纷围绕各自的业务对接人进行详细的咨询,并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