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板拟挂牌企业座谈交流会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14 19:01:37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的组织下,推荐商--广西南宁金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带领20多位企业家在绿港国际中心B412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了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创富板拟挂牌企业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先生为大家讲解企业发展路径和企业家对资本的态度。一个企业的发展一般要经历创业、成长、成熟、衰退四个阶段,不同阶段的企业有不同的特征。企业家创办企业也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需求决定了企业家对资本的态度。

图为刘总讲话


          随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女士介绍了广西区域性股权市场的现状、发展,以及在当前国家和政府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的政策支持。在讲解中,郑总也将广飞投资、米富基金在四板市场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案例与众企业家分享,让企业家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区域性股权市场及在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图为郑总讲话


    接下来是自由交流环节,现场企业代表针对各自的疑惑发表疑问。

图为互动现场


          最后,企业家们对本次的座谈会非常满意,并且大部分企业家直接现场签署在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制改制并推荐挂牌、登记托管服务协议。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