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某米业有限公司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15 01:10:05 作者: 来源:

南宁市亿资联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资联”)创立于2005年5月,成立以来,亿资联米业一贯主张“健康丰盛人生”,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亿资联是广西最专业的生产、销售、加工大米的企业。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合作方式,目前已建立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古辣香稻生产基地、南宁市江南区吴圩镇优质稻基地,完成新种植优质水稻面积4000亩,培育有机水稻面积100亩。 
      营造“健康、 美味、营养”的大米概念,从生产、采购、加工、品质管理到销售,力求精益求精,提供消费者最佳产品和服务。以理念奠基、视道德伦理重于商业利益,是亿资联米业的最大特色。亿资联认为,坚守价值底线、拒绝利益诱惑,坚持以专业能力从市场获取公平回报,是亿资联获得成功的基石。公司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最受客户、最受投资者、最受员工欢迎,最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亿资联2010年将“健康、美味、营养”大米确定为公司核心业务,迄今业务覆盖到以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二十多个城市。 
      经过多年努力,亿资联米业已逐渐确立了在大米行业的竞争优势:“陈氏香米”、“陈氏有机米”、“陈氏优质米”、“陈氏绿色米”等品牌得到各地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广告语“陈氏香米,粒粒真情”为家喻户晓。 

亿资联项目是米富基金投资的囤货类项目,由于前期企业自有资金基本全部用于水稻种植稻田投入、厂房建设、生产设备购置、销售渠道铺设等,导致企业短期内没有充裕的资金满足生产需要。经过双方不断的交流、探讨,米富基础创投以囤积原料稻谷,帮助企业扩大生产,完成广西区域内战略销售市场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