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某医药有限公司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15 00:50:44 作者: 来源:

      广西童春堂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是广西河池市一家以传统中医、中药为经营特色的医药公司。集药店连锁、中药批发、中医门诊为一体的综合医药企业。经营的项目有:参茸滋补专柜、保健花茶、滋补汤料、珍稀药材、中药饮片配剂、中医专家门诊、代制丸散膏方、四季凉茶供应、专家配制药酒等。所选药材地道、药味纯正,汇集各省近1000多种地道药材。以品种齐全、品质上乘、品味地道的“三品”经营特色,来满足各界人士的需求。

      童春堂始终遵循“诚实守信、顾客至上” 的经营理念,以中医中药为经营特色,以弘扬中华医药文化为事业目标,力争用真材实料的硬、软实力,着重打造河池的品牌中医药企业。

目前在股份制改造过程中,首先优化了自身的结构,通时,是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管理水平等各个方面都趋于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