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苍梧县“产业+金融”座谈会获得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9 00:21:20 作者: 来源:

20171029日,受苍梧县政府的热忱邀请,深圳海王集团执行总裁高锦民、广西强寿集团董事长李浪辉、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徐明、大通证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阙献文、南宁市产业引导基金董事长安志刚、南宁金投集团基金管理部薛丽君、蓝宇投资总经理陈海生一行赴苍梧县就探索“产业+金融”模式,和苍梧县县长谢善高、副县长黎志新、黄文斌等县领导及多位六堡茶企业负责人共同对苍梧县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考察交流。




会议由县常委、县六堡茶产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覃学海主持,首先观看了苍梧县宣传片,随后高锦民总裁讲话、郑澄介绍集团情况,接着南宁金投资集团薛丽君经理介绍集团情况,然后企业代表发言,最后各方互动交流,纷纷发表对建设六堡茶特色产业的见解和期望。



     六堡茶文化产业是苍梧县的县域经济特色,本次座谈交流也着重探索六堡茶“产业+金融”模式,谢善高县长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苍梧县的城市建设,六堡茶作为我们的特色产业,我们希望其能够发展的更好,为此,2016年成立了国有六堡茶公司,并申请国家级六堡茶特色小镇成功,希望乘上特色小镇的优势与东风,将六堡茶组建成健康产业,发展六堡茶基金,解决企业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期望能够与深圳海王集团、强寿集团及广飞投资达成合作,共同把六堡茶健康特色产业发扬光大。

 


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表示,广飞投资作为一个特殊的平台,在为企业融资具有一定的专业性以及优势,更有米富基金的配合,对于基金的相关操作方法娴熟,非常希望能够将经验运用到六堡茶产业,希望健康产业普通化、普通产品功能化,将“产业+金融”这条路拓宽,能够真正将经验输送给“六堡茶”,助力苍梧县六堡茶在大健康产业上开创广阔天地,打造美好未来。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