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投资人教育基地第二场投资人培训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9 00:10:02 作者: 来源:

1012日下午,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股交”)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创投”)承办的“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投资人教育基地第二场投资人培训会在绿港国际中心B412楼路演中心胜利召开。本次会议云集投资人、推荐商及企业,共同对广西农业企业融资模式、收益权项目如何投资以及投资逻辑展开探讨。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创投创始合伙人郑澄针对农业企业融资模式发表见解,郑总表示,广西作为传统农业资源大省,加之历史环境的影响,一直以来,农业一直在广西占有重要地位,但是农业企业想要获得投资,应该转变思维,通过轻资产运营管理模式来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投资规模、提升抗风险系数,并且注重财务规范度以及企业应该标准化采购、种植、生产、销售及运营流程。



尔后,广飞投资总经理伍霆洲对收益权项目该如何投资浅谈自己的看法,伍总说常规资产投资主要是全款或者分期方式购买资产,赚取收益率或者差价,例如房产投资,具有投资强度大、价格波动风险高、退出难度增大等特点;这里说的收益权项目主要是一些没有产权证,但在法律是完全受保护的确权项目。收益权项目投资(这里说的收益权项目主要是一些没有产权证,但在法律是完全受保护的确权项目。)收益稳定,价格曲线未偏离价值线,甚至低于价值线。

随后,银河证券南宁营业部理财总监陈总对近期投资逻辑发表自己独特的讲解,他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国内宏观经济超预期 6.9%的中高速增长,货币政策稳健,积极财政政策继续发力,进出口快速回升,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原材料价格触底反弹,工业企业效益回升,规模以上企业实现2位数利润增长。



最后,广西明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仕农业”)董事长骆志明上台发言,骆总对南股交、广飞投资等多方服务机构表示感谢,并对明仕农业企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在场部分投资人表达了对该项目兴趣。

至此,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