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县县长谢善高率政企考察组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8 23:59:57 作者: 来源:

2017年9月30日上午,由苍梧县人大、县政府办公室、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信局等主要部门及地方企业代表组成的苍梧县考察组在县长谢善高率领下来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就探索“产业+金融”模式,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开展“关于企业上市融资以及基金介入工作方案”的专题调研交流工作。

苍梧县长谢善高一行在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及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人郑澄的陪同下参观了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考察交流期间,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向调研组介绍了股交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股交中心是一个承担着社会公益性价值的服务平台,企业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能够得到快捷、高速的融资,也能够得到上市辅导等综合服务,为今后的上市打通一条快速通道。郑澄董事长表示作为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将兼顾不同层次企业的发展需求,我们为企业融资具有一定的专业性以及优势,对于基金的相关操作十分熟悉,为企业量身定造扶持方案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进入新三板、主板等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成为广西四板市场探索创新的先行者和倡导者



在听取曾广文副总经理和郑澄董事长的介绍后,谢善高县长着重介绍了苍梧县的县域经济特色——六堡茶文化产业集群发展以及苍梧县新城区中心迁移带来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谢县长表示,此次考察的目的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县域重大项目投融资工作水平,探索以“产业+金融”模式来推动地方特色经济跨越式发展。未来,苍梧县各相关部门要多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及其下属子公司交流学习,促进金融与地方特色产业相结合。

通过此次考察,苍梧县政府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就地方产业升级、特色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县域企业挂牌和金融服务定制等诸多方面作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政企双方廓清了合作思路,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