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董会融资对接峰会广西专场座谈会圆满结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8 23:53:15 作者: 来源:

2017922日晚,由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师董会”)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基金”)共同承办的“师董会融资对接峰会广西专场座谈会”在南宁绿港国际中心B12楼的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与四十多位企业家、推荐商针对师董会与企业的联动价值及资本的对接作了深入沟通。


首先,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对胡主席在广西举办“师董会融资对接峰会广西专场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对广西企业在师董会这一平台的丰富资源辅导下快速成长有坚定的信心,郑总鼓励企业家、推荐商在会上畅所欲言,充分了解及利用师董会APP、师董会会员所带来的一切资源。

图一

 

接着,胡主席为全体到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师董会的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深度及服务价值,和企业如何借着师董会APP这一资源宝库和师董会白金会员的身份来获取师董会的丰富资源。

  图二


最后到场企业家、推荐商纷纷针对各自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客户群体、融资渠道等问题与胡副主席进行沟通,将整场座谈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图三


这次座谈会是师董会与广西企业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相信在师董会与企业的互推互助下,师董会与企业的未来都会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