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股交投资人教育基地投资人培训会暨中共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园区,惠企金融” 业务宣讲会”圆满举行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8 23:17:05 作者: 来源:

2017824日下午3点整,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股交”)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创投”)承办的“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投资人教育基地投资人培训会暨中共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园区,惠企金融” 业务宣讲会”在绿港国际中心B412楼路演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上百名投资人、推荐商、企业共同参会、交流,对广西的企业及投资模式做了更深入的了解。

整个会议分为四个阶段。首先,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从财务的角度对企业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报表附注。

                                              图为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

接着,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创投创始合伙人郑澄女士介绍了米富创投的资金组成和投资模型,并以广西优程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小猪奔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童春堂国药连锁有限公司、广西天水目夏燕商贸有限公司、广西大昌建设有限公司、广西鑫开力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书香指南文化有限公司、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案例,对投资模型进行透彻地分解;

                               图为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

随后,米富创投副总经理覃斌先生介绍了米富创投的明星合作机构:师董会、险锋资本、英诺天使、熊猫资本、首泰金信、熊猫资本、光大资本,并阐述了多种合作模式;

                                               图为米富创投副总经理覃斌

最后,由小猪奔奔董事长赵玉献、童春堂董事长张斌分别登台,向来宾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在南股交、广飞投资、米富创投等专业机构辅导下对未来融资、提升企业金融综合素质的期待!企业和其对接的推荐商、投资人分别集中交流、讨论,针对各企业的特性及投融资模式展开热烈的讨论。

                         图为小猪奔奔董事长赵玉献

                                                 图为童春堂董事长张斌

至此,本次“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投资人教育基地投资人培训会暨中共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园区,惠企金融” 业务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