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访问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24 06:11:11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一行前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股交)就机构双方的属地合作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详细讲解了南宁股交中心的市场发展现状、工作业绩及经验体会。曾总表示南宁股交中心一直致力于聚集社会各种优质资源,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实体企业的发展。在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自2015年9月份以来,已有千余家企业在南宁股交中心挂牌。随后,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对在上股交挂牌的157家广西企业的属地服务做了简单介绍,同时提出了双方业务对接的提议。
    上股交副总经理吕劲对南宁股交中心的飞速发展感到惊喜,同时也向南宁股交中心介绍了上股交的会员制度、挂牌企业的融资情况、审批流程等,双方机构针对相关问题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将各项业务做得有声有色,共同为挂牌企业做好金融、资本的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南宁股交中心与上股交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取得以下会谈成果:一、进一步落实了上股交挂牌广西企业的归属服务,布置了具体的双方人员对接。二、探索了进一步合作形式的可能性。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