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出席“国际并购的最新发展和SPAC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24 06:07:36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应主办方美中首都城市友好协会、中概股协会、美国黄唐马文律师事务所、智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邀请,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一行,在外联出国上海总部出席了“国际并购的最新发展和SPAC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美国纽约洲副议长菲力士·奥迪兹、美中首都城市友好协会主席刘熙等众多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人民币国际化,新一轮国际并购浪潮已经兴起,为了让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能获得先机,及时广泛的了解世界各国的投资政策和并购趋势,曾总、郑总积极在会上与各方交流和探讨海内外投资并购的事件经验和热点问题。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希望通过借鉴国内外并购交易和SPAC方式上市经验,以“走出去,搭起来,共发展”的思维加强与宝泽及澳洲悉尼证券交易所等国内外各类金融机构、投融资平台战略合作和业务联动,为挂牌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更为优质、多元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促进挂牌企业并购常态化。今后挂牌企业可以通过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打造的区外、境外股权交易平台走上融资快车道。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