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参加上海彬复资本未彬辰复基金首次合伙人会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24 06:01:06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上午,应上海彬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彬复资本)邀请,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一行前往上海参加上海彬复资本未彬辰复基金首次合伙人会议并就机构间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彬复资本将今年投资的项目进行了投资成果展示,三方对共同成立股交引导基金达成初步意向。

    彬复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非上市类企业股权投融资业务的专业机构。彬复资本的投资团队擅长以专业的价值眼光,严谨科学的估值方法投资于细分行业中具有领导地位或竞争优势的拟上市企业或并购标的,成为这些具有良好成长前景的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希望彬复资本利用自身丰富经验,依托资本聚合和资源整合优势,协助挂牌企业全面提升其战略、管理、市场和财务等功能,使企业的基本面得到改善优化,企业的内在价值得到有效提升和放大。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