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黄碧海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18 03:45:58 作者: 来源:

2016年1014下午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自治县常务副县长黄碧海大化县调研组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由县金融办主任、财政局党组成员甘群彩、县工商联主席覃燕飞县工业园区主任覃武星县工信局副局长韦县国税局纪检组长韦胜、县人民政府办秘书韦钰组成。调研组一行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随后,双方就南宁市上市公司融资专业经验和先进做法展开交流

在交流会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感谢大化县政府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服务企业挂牌的信任,并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在大力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在广西区域资本市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发挥的重要作用。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从打造财税环境、并购环境、定增环境、投融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南宁股交中心的运营模式及米富基金成立的背景、业务情况。郑董表示作为南宁股交中心运营商,始终致力于扶持广西中小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随后,黄碧海县委常委介绍了新扶贫开发后人口、地理、经济等特点及大化县的独特产业电商业。随后详细阐述了大化县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黄碧海县委常委表示,近几年大化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但工业、商业仍是其中的短板,希望借着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扶企业成长壮大,同时县政府也会精准利用扶贫政策,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黄碧海县委常委一行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达到深度契合,双方表示今后会深度探索合作路径,达到双赢、共赢的局面。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