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企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大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09 04:23:18 作者: 来源:

9月29日上午,由南宁市委人才办和南宁市金融办主办的南宁市首届企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组织了2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大会。

9月12日,南宁市首届企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大会正式启动以来,将人才与资本、市场、企业,以及项目、基金等资源要素进行多元融合与高效重组,最终形成“人才与经济创新双驱动”的发展格局,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始积极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企业项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4家挂牌企业广西智能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易洁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凉亭禽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获得路演主体大会资格。

在本次大会中,参加路演的风投机构有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创新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西铁投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在路演大会上,各挂牌企业各展所长,将自己的企业项目一一进行展示,当天所展示的路演项目均获得了不同投资人的青睐。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是一家发掘企业潜价值、专注服务优质中小微企业的平台。企业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将会有更多机会参与路演大会,不仅吸引投资人,扩宽融资渠道,更吸引外来高端人才团队入邕,助推本地人才团队的成长与发展。通过股权交易平台走进资本市场,通过资本市场内规范发展、并购重组、转型升级和孵化上市,最终成长壮大。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南股交挂牌企业广西智能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路演

图为南股交挂牌企业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路演

图为南股交挂牌企业广西凉亭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会上路演

图为南股交挂牌企业广西易洁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会上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