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张文达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09 04:08:05 作者: 来源:

2016年9月28日上午,都安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张文达带领都安政府办、工信局、工商联、国税局、金融办相关部门研组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调研了解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相关业务、运营模式、发展成果,开展“关于上市公司融资工作方案”的专题调研交流工作。

张文达副县长一行在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黄晴及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的陪同下参观了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对千家挂牌企业编码进行相关讲解。随后,双方就上市公司融资专业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座谈交流。

     在会上,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向调研组介绍了股交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股交中心是一个承担着社会公益性价值的服务平台,企业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能够得到快捷、高速的融资,也能够得到上市辅导等综合服务,为今后的上市打通一条快速通道。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展示了交易环境成果及如何借道新四板。郑澄董事长表示作为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将兼顾不同层次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量身定造扶持方案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进入新三板、主板等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成为广西四板市场探索创新的先行者和倡导者。

     随后,张文达副县长对本县的文化、经济、地理等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中小企业的发展对县域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扶持中小企业成长是政府的职责所在。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张文达副县长一行肯定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在全国股权交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南宁股交中心关于上市公司融资专业经验和先进做法有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在今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需要群策全力,共谋发展。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充分研判河池市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特点,积极探索与河池市中小企业合作双赢模式,寻找深度合作契合点。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