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股改企业签约仪式暨创投板企业挂牌典礼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1 16:52:14 作者: 来源:

    919日下午3时,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股改企业签约仪式暨创投板企业挂牌典礼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晴、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大通证券代表、推荐商代表以及各企业家。


图为仪式现场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晴为本次仪式致欢迎辞,并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且有针对性的介绍,使各位企业家对股交中心的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黄总表示股交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规范、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随后,进入到股改签约仪式,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来宾市长和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林绿色香生态园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推荐商广西至善贸易有限公司桂林俊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改辅导协议。企业通过股份改制能够建立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塑造真正的市场竞争主体,以适应市场经济要求从而增强企业发展能力。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将推动更多企业进行股改,让其走进资本市场的大门。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具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挂牌资质的推荐机构代表桂林元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玉萍广西创投互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碧娟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泽宇演讲,通过深入讲解企业挂牌业务、企业改制的必要性以及企业挂牌的好处等,帮助企业如何借道新四板,登陆新三板!

仪式上,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为各企业家授课,郑董表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成立仅一年,挂牌企业已达1170家。创投板数目不断增加融通板也正式启动。作为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的基础层,新四板市场未来将成为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有机联系的重要一环。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其中一员,也不断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拓宽融资渠道。


图为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发言

      

图为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发言

    授牌牌仪式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副总经理黄晴、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飞投资总经理张蓝心21家挂牌企业授牌。这标志着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为挂牌企业打造了融资启程碑。企业通过在南股交挂牌,不仅能得到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还能通过股权托管、企业路演、上市辅导等综合服务来提升企业整体质量和品牌形象,引导企业优化内部治理,发现和突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登陆更高级别的发展平台打好基础。


图为挂牌企业

仪式进行到最后,各挂牌企业上台鸣啰“鸣锣”,这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挂牌的一个喜庆祥瑞的仪式,代表企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鸣锣仪式上,企业家们热情高涨,伴随着余音不止的锣声,纷纷发表感言。


图为挂牌企业代表上台鸣啰


图为挂牌企业代表上台鸣啰

                                           


                       本次参与授牌并鸣锣的挂牌企业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称

股权代码

1

广西金太阳现代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金太阳

101360

2

桂林市江南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南龙

101361

3

南宁市国信财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国信小贷

101362

4

广西海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海通集团

101363

5

云海动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云海动力

101365

6

桂林实力科技有限公司

实力科技

101417

7

广西鑫亨达宝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鑫亨达

101420

8

桂林绿色香生态园开发有限公司

绿色香

101447

9

广西光彩能源有限公司

光彩能源

101422

10

广西北部湾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

珠乡橄榄

101423

11

广西乐业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乐业旅投

101425

12

广西中海发能源有限公司

中海发

101428

13

广西中发胶业有限公司

中发胶业

101437

14

广西丹枫雨露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丹枫投资

101446

15

南宁市湘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湘桂贷款

101453

16

广西佳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佳尚医疗

101457

17

广西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绿能科技

101431

18

北海市逢时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逢时实业

101426

19

凌云县长生仙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凌云长生

101421

20

广西囯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

国茗科技

101427

21

广西协力合板有限公司

协力合板

101445


                          注: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