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访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1 15:55:38 作者: 来源:


9月20日,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女士、大通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何翔先生、大通证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阙献文先生一行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访问,就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俗称“新四板”)与新三板业务联动进行座谈,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一行参观了迈威科技(股权代码:838151)等企业的挂牌仪式。

同日,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一行还访问了新三板学院,与新三板学院程晓明院长就新四板与新三板业务联动等相关专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三板学院创办于2014年11月,由百家新三板企业家发起成立,由中国新三板领军代表程晓明博士担任院长,学院以培养杰出新三板企业家、培育卓越新三板企业为己任,以智慧交融、价值创造和知识传播为桥梁,打造专业的新三板商学机构,积极投身于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新三板蓬勃发展的伟大实践,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和企业家超越自我、成长壮大的摇篮,为中国新三板政策推动、市场完善、走向辉煌贡献才智。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