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业务培训会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1 15:23:40 作者: 来源:
    9月7日上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内部业务培训会在二楼的交易大厅进行,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的全体领导及职工。培训讲师由大通证券投行部总经理何翔先生担任。
    培训会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致辞,曾总指出,定期举行业务培训会不仅能够拓宽工作思路,提高效率及业务能力,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并且业务培训会能增加企业内部职工的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业务培训会的主题是“新三板上市流程和途径”。何总通过挂牌流程、时间及关键环节、挂牌后资本运作与政策监管、如何选择中介机构服务、如何建立内部挂牌筹划团队、挂牌条件和法律法规等五大课题深入讲解与南股交业务相关的知识与技巧。何总指出挂牌发展历程历经波折,但总体来说还是向前发展。

    通过此培训学习,不仅提高了对各自岗位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也使大家对未来的三板市场充满信心。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也会一直秉承着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积极推动企业进入新三板等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造中国非核心经济区四板市场的NO1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