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02 08:18:00 作者: 来源:

    830日下午3时,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承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隆重举行。


图为仪式现场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为本次仪式致欢迎辞并表示表示南宁股交中心将继续夯实企业挂牌基础工作,做好企业扶持和金融创新,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区域股权交易市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叶茂昌、兴业证券机构业务部蒙东健总经理演讲,深入讲解企业如何通过财务规范、券商服务进行升级从而与资本对接。

随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县域科学促进会、广西创投互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打造高融合的四板市场交易环境,让企业在四板市场挂牌收获梦想。在签约仪式后,广西县域科学促进会会长兼秘书长黄品优先生发表感言,鼓励企业通过南股交的服务对企业进行提升,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


图为签约现场


    仪式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广西童春堂国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亿资联米业有限公司广西协力合板有限公司与推荐商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纽浚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股改辅导协议这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辅导、企业培育及融资定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授牌牌仪式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郑澄女士、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会长兼秘书长黄品优先生为50家挂牌企业授牌


图为南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与挂牌企业代表合影

    仪式进行到最后,各挂牌企业上台鸣啰,标志着挂牌企业正式登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将深度寻找合作契合点,为挂牌提供优质服务,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乘势而上,打造丰富、齐全的融资模式及金融链条,完善自身服务体系,为中小企发展铺平道路。


图为挂牌企业代表上台鸣啰

    至此,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