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02 07:32:56 作者: 来源:

812日下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业务培训在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常务副总刘红志。总监黄电等领导以及全部的推荐机构代表。  

在培训会上,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致欢迎辞并说明随着业务的深入,要明确业务发展指向,把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把挂牌的中心转移,从成长板向创投板和融通板努力。

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指出召开培训会是为了持续提升推荐机构从业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培训会的定时召开让推荐机构从业人员根据企业的发展层次满足其发展需求。

南股交内核工作人员胡丹总结推荐商申报工作常见问题,强调财务报表编制需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制度的规定。

随后,由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总监黄电为推荐商代表们讲解股改及融通挂牌的路径、流程、注意事项、并给推荐商代表展示了挂牌融通板需要提交的挂牌文本。只有标准化、流程化才能在通往融通板的路上走得更顺畅。

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常务副总刘红志在黄电总监所讲基础上补充说明创投板与融通板攻略,给推荐商代表们指明道路,快速解决遇到的问题。

会议的最后由南股交的经理里人给推荐商代表讲解了股权托管的含义、意义、及法律沿革,了解挂牌所需才能提高推荐商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推荐商代表学习了相关的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相信在做推荐业务中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至此,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业务培训会圆满落幕!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