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02 07:26:04 作者: 来源:


     8月3日下午,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会长黄品优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恰谈。出席本次恰谈会的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及总监黄电。
     在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及总监黄电带领下,黄会长参观了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随后,三方就业务合作进行磋商洽谈。在恰谈会上,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主要业务、运营模式进行讲解,并表示五年乃股权融资的黄金时代,紧密结合股权挂牌涉及的市场主体,依托资本市场广大和政府政策配合的绝好时机,把握好技术层面以及执行力,能让合作开花结果。

南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表示南股交本着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为企业提供挂牌交易服务以及股份制改造、咨询和股权融资等服务,在市场刚开始,拿出精力去扶持金牌推荐商,把为企业做股改服务做精做细,既帮助企业规范治理,又给县域经济带来促进作用。

 随后,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黄会长简单介绍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投资体制改革意见》,认为政策出台起到带动、促进作用,对于做投融资服务是非常有利的。

通过此次会议,黄会长一行对南股交中心的运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将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就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