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年度推荐商大会暨优秀推荐商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01 08:08:45 作者: 来源:

    7月29日下午,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承办的年度推荐商大会暨优秀推荐商颁奖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图为会议现场

    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伍东明为本次的颁奖仪式致欢迎辞并提出对未来股交业务开展的展望。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总结了过去一年开展股交业务取得的成果,以及与推荐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指出在接下来的推荐工作中,要继续延续好的传统,改正存在的问题,再接再励、共创佳绩。



图为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总经理伍东明发言

    会上,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对广西的资本市场成果进行展示,指出广西在全国新三板的排名中虽然相对落后,但这几年广西新三板的排名正飞速向前发展。郑澄董事长详细介绍南宁股交中心对推荐商扶持方案未来与南股交合作操作细则,深入讲解如何帮助企业通过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行走于资本市场,将这块“蛋糕”做大做强,使企业升级,更大程度的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图为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在会上讲解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分别先后与广西小额贷款协会、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长江证券南宁营业部、南京证券南宁营业部、中信建投广西分公司、大通证券广西分公司8家大机构上台签约。各大机构对南股交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在南股交开展业务充满信心。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随后,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伍东明及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等领导为本次获奖与新增的推荐商颁奖及颁发合格推荐商资质证书,以此鼓励在推荐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推荐商,并以此契机为新推荐商动员鼓劲。


图为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左二)与获奖推奖商代表合影


图为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左一)与获奖推奖商代表合影


图为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左四)与获奖推奖商代表合影


图为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董事长郑澄(左五)与获奖推奖商代表合影


在颁奖仪式过后,本年度金牌推荐商—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泽宇、新推荐商代表广西有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鑫上台发表工作感言,分享在推荐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通过此活动,全面提升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与推奖商的合作紧密性,形成共赢多赢大赢的局面。


图为合影留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