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友置业与超博科技合作洽谈会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顺利进行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01 07:21:41 作者: 来源:

722日上午,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友置业”)与南宁市超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超博科技”)合作洽谈会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会议室举办。汇友置业总裁徐通通、超博科技总经理曾超胜、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总经理张蓝心、总监黄电、交易部经理卢日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分别介绍了汇友置业和超博科技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方向,郑董指出汇友置业与超博科技有相同的目标群体,两者合作将会增强发展动力,实现互利共赢。会议的第二个部分由汇友置业总裁徐通通对汇友置业作了详细的介绍,首先播放了汇友置业的宣传短片,之后详细讲解汇友置业的主要业务、发展模式以及核心竞争力等,让超博科技曾总等对汇友置业有了全面的了解。会议的第三个部分由超博科技曾总就豚客项目以及项目的理念和模式做详细的介绍,指出超博科技和汇友置业的业务可交叉互补,汇友置业能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汇友置业和超博科技在未来合作上取得阶段性成果,双方将就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


图一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