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工谷总经理庞华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7-20 09:24:51 作者: 来源:本站

715日上午,华尔街工谷总经理庞华女士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受到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女士等人的热情接待。华尔街工谷总经理庞华女士一行在南宁股交中心与广飞的陪同下,参观了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随后三方来到会议室就业务进行磋商洽谈。

在会上,副总经理曾广文先生就南宁股交中心核心服务、成立背景、资本市场体系架构、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大事纪、市场体系架构以及前海股交中心、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南宁股交中心的运营模式做全面介绍,让华尔街工谷总经理庞华女士一行更好的了解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女士站在广飞的角度谈运营,展示了交易环境成果及借道新四板,共同携手打造高融合的四板市场交易环境。  

随后,到来华尔街工谷总经理庞华女士也对其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业务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对南宁股交中心的运营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