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介会员机构座谈会顺利召开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7-20 09:21:12 作者: 来源:

714日下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介会员机构座谈交流会在产业投资大厦三楼307会议室召开。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副总经理伍霆洲、总监黄电、投资总监覃斌、交易部经理卢日鑫以及26家中介会员机构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会议的第一个议程由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就广西各地政府股改补贴政策及目前股交中心股改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个总的阐述,并以南宁、柳州、河池三个地区为例子,深度解读了这三个地区的政策,剖析了推荐商的九大收益点,让各中介会员机构了解到其收益点,对未来进行全国区域性的股权交易有更好的展望。针对股交中心股改进展情况,郑澄董事长指出截止明年年底将启动500家企业股改,并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各推荐商要站在中立面上做服务,给投资人看到所做各报告的含金量;二、把精力放在融通版上,加大力度推动融通版的进行;三、通过整改把大部分创投板转到融通版。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各中介会员机构分别根据调查进行交流,针对于各机构提出提出的疑问,郑澄董事长都一一进行解答。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霆洲讲述中介会员机构与企业交流洽谈的注意事项。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是互相交流阶段。各中介会员机构轮流对大体发展情况、业务能力、以及本业务对南宁股交中心的业务的关联程度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周南宁股股权交易中心将逐一接见各中介会员机构,对各中介会员机构进行详细的了解。为下一步股交业务的发展、对企业股改财务法律服务的支持,进一步建立筛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