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优秀民营企业挂牌仪式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24 19:24:16 作者: 来源:

 618日上午,河池市优秀民营企业挂牌仪式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河池市金融办、河池市工商局、河池市工商联(总商会)、南宁金融投资集团;主要承办单位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宝泽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北京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区内外投资机构受邀出席。

       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市金融办主任黄芳湄、市工商局局长韩仕平、南宁市金融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韦祖林表示融资困难正日益成为制约和困扰河池市非公有制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能认清形势、更新观念,进一步树立和强化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的新理念,借此契机走出抵押贷款、民间借贷单一的传统融资模式,使企业发展与市场接轨,减少融资成本,助力河池非公经济腾飞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 宣传和政策引导,提高社会各界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认知度,为企业挂牌上市融资提供优质服务。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是南宁落实沿边金融改革综合试验区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比重,让地方初级资本、战略性新兴产业融资的重要场所。企业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将很大程度上改善企业直接融资规模和比例过小、融资渠道单一、成本高的现状。


    仪式上,副市长韦祖林和金投副总经理伍东明河池柳穗饼家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桂兴源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河池八马汽车变速箱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强优企业授牌。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与河池柳穗食品签订金融服务协议



   随后,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成绩一一展现,深入讲解如何借道新四板为企业升级,企业如何通过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行走于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更大程度的推动河池市经济平稳快速健康发展,从而增加自治区上市后备资源库。


618日下午,南宁股交运营中心邀请到宝泽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程林、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单衍明、北京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监陈红梅与河池地区100多家优秀企业家进行交流,讲解企业如何通过“新四板”在澳洲上市融资,新四板如何与新三板的股权融资对接,企业经营者如何通过财务语言与资本对话。会上,企业家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并表示有意向到南宁股交中心挂牌,提高公司知名度,直接走进资本市场,通过资本市场内规范发展、并购重组、转型升级和孵化上市。 

    19号上午,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北京瑞华会计事务所总监陈红梅、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单衍明、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泽宇到河池市柳穗饼家实体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