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友置业定向增发第二次反路演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08 19:05:30 作者: 来源:本站

6月8日上午,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第二次反路演在南宁高新区汇友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汇友置业与投资人就本次定向增发相关事项展开深入交流。汇友置业定向增资扩股受托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蓝心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介绍分析和现场答疑两个部分。汇友置业董事长徐兵先生、总裁徐通通先生分别对汇友置业发展概况以及定增项目做了相关分析。针对现场投资人提出的疑问,汇友置业总经理徐通通先生一一进行解答,帮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汇友置业的经营管理、商业模式、募投项目、未来资本市场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易部经理卢日鑫详细介绍了汇友股份认购流程。会后,多位投资人现场签署了汇友置业股份认购意向书,并缴纳了保证金。

汇友置业作为自治区25家上市后备企业之一,将以“总包分租”的模式,细分租赁行业,以接地气的价值定位,强势冲刺新三板。目前汇友置业已经公司已与主办券商长江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新三板挂牌合作协议,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完成新三板挂牌工作。

新三板作为未来几年最火的投资领域,众多投资者都想切分这块堪比黄金的蛋糕,前瞻布局新三板估值提升、交易机制完善、分层制度升级带来的巨大投资机遇,充分享受新三板的资本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