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率调研组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03 19:39:49 作者: 来源:本站

2016年6月1日,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率河池市调研组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由河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洪浩、河池市金融办主任黄芳湄、河池市工商局常务副局长陈翻腾、河池市工商联主席兰吉阳、河池市总商会副会长潘勇强组成。调研组一行在南宁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关俊、副总经理伍东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广西长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泽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随后,调研组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等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广文副总经理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在大力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在广西区域资本市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发挥的重要作用。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女士对南宁股交中心的运营模式及米富基金成立的背景、业务情况进行相关介绍,并阐述了作为南宁股交中心运营商,致力于扶持广西中小企业成长,走上资本市场道路的宗旨。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惊喜,并表示愿意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开展更多合作,借助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丰富的资源、专业的服务,为河池市更多的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他认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作为企业融资良好的中介平台,在金融扶持政策的基础上,要创新模式,扩大合作渠道,提升平台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

座谈会就如何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企业挂牌“新四板”以及企业上市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拟于6月中旬在河池市举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广会做了具体的协商及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