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反路演圆满完成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5-28 15:02:33 作者: 来源:本站

526日下午,广西南宁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高新区汇友大厦举行反路演活动,参加本次反路演的嘉宾有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米富基金、长江证券等多家企业及100多名投资者。

此次反路演分为参会代表发言、项目实地考察、交流互动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参会代表发言,首先由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投行部总经理单衍明先生发表致辞,并以主办券商的身份对汇友置业未来在新三板挂牌的相关事宜做了介绍。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女士从国家政策和市场趋势两个方面对本次项目投资进行剖析。随后汇友置业董事长徐兵先生、总经理徐通通先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亮点优势、产品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以图片的形式对企业的情况作了展示。

第二环节由汇友置业总经理徐通通先生、副总经理徐永旺先生陪同投资者对汇友置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在现场互动环节,汇友置业、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米富基金和主办券商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汇友置业、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米富基金和主办券商通过此次反路演,与投资人现场交流互动,向投资人介绍拟在新三板挂牌项目汇友置业基本情况及其投资价值分析。会后,多位投资人分别与企业和服务商交换了名片,并与汇友置业签订了股权认购协议。到此,汇友置业项目反路演圆满落幕。

 

 

图一   长江证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投行部总经理单衍明致辞


图二  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进行股权投资讲解


图三 汇友置业实地项目考察


图四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


=== 关注我们 ===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求联系】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
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

【求关注】

在公众账号中收索“
jiedaoxinsiban”,订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