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运营发展力创新绩 阶段成果新立里程碑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04-08 17:37:28 作者: 来源:本站

2016年3月31日,我平台—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共同运营发展迎来了阶段性成果。我平台作为南股交的运营中心,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突破挂牌企业户数超1000家,同时发展注册推荐商69家,平台服务机构26家,培育指导推荐商完成南股交推广活动达16场,为南股交开展有针对性的企业融资定制服务打下厚实的基础。2016年伊始,我运营中心已为多家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专项服务,通过并购、重组、股权置换等多种模式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汇友置业并购大地物业签约仪式



近年来,南宁市委、市政府全力扶持金融业发展,推动区域金融创新先试先行,切实解决地方中小企业融资发展问题。而依托南宁金融投资集团组建南股交,打造综合性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便是积极探索我市金融综合改革后推出的完善区域资本市场结构的重要举措。南股交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后,在市政府、市金融办的关心支持下,群策群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创新绩,在开业运营当天,首批挂牌企业即突破100家,并在宣传和服务的带动下呈几何式增长。南股交的成立和发展,伴随着的是我区地方中小企业的融资环境得到改善,融资渠道更加畅通。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主动适应融资“新常态”,把在南股交挂牌交易作为融资首选,此举有助于企业加大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比重,让“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不再停留在口号上。

南股交在构建挂牌交易、企业托管、综合展示三大基础平台的同时,针对企业的不同成长阶段和发展需求设置有三个板块,分别是成长板,创投板和融通板,并完善股权交易、股权质押、股权置换、股权定增等股权增值服务,初步形成了“三大平台、三层结构、多种服务”为一体的市场平台体系。因此,企业通过在南股交挂牌,不仅能得到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还能通过股权托管、企业路演、上市辅导等综合服务来提升企业整体质量和品牌形象,引导企业优化内部治理,发现和突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登陆更高级别的发展平台打好基础。

作为参与推动广西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南股交在深耕南宁区域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做好“覆盖广西,放眼全国”的战略布局,以“走出去,搭起来,共发展”的思维在柳州市迈出了面向全区发展的坚实一步,通过加强与平台各方的战略合作和业务联动,为广西区域中小企业融资开辟新的路径,切实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发展痼疾。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柳州专场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借道新四板”专题研讨会




推荐商第二阶第二堂会议




东方汇富座谈会




铁投座谈会




亿健有机茶路演会议




实地勘察亿健企业




指南文化路演会议




桂网电力座谈会




云昊节能座谈会




神龙王座谈会




(部分资料摘自南宁股交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