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百家企业挂牌暨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12-22 11:22:54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投资1亿元人民币组建、南宁市政府为建设南宁国际金融中心重点打造的服务广西、面向东盟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平台,为区域内的企业提供私募股权融资、私募债券融资、股份制改造、咨询及上市培育与孵化等综合金融服务。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百家企业挂牌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定于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14:30在南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宁金融投资集团主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承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共同协办。

         我们将在会上为您剖析2016年的新经济环境中,企业如何成为基金的投资热点,为企业直接融资务实支招。

         诚邀贵公司莅临参加,谨祝商祺!

会议时间

20151223日星期三 下午14:30

会议地点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大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华南城2号场馆5楼

会议流程表

道路施工,绕行方案




报名方式


请将“公司名称+姓名+手机号+参会人数”发送到本微信公众平台,多谢合作!

例如:“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诸葛阳林+18077109000+2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宁金融投资集团

承办单位: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协办单位: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