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资金进广西—南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微型路演会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11-27 17:43:26 作者: 来源:
11月26日上午,南宁金融投资集团主办,南宁股交中心及我平台承办的“千亿资金进广西—南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微型路演会”在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举行,这是南宁股交中心首次举行的挂牌企业投融资路演,也是股交中心实实在在为挂牌企业提供的融资服务之一。参与企业万分踊跃,申报企业将近22家,由于时间有限,现场共有10家企业完成了路演,与大咖基金进行了沟通,建立了初步的沟通交流。天星资本、龙马汇、国信金控、燕园创投、米富基金等专家在聆听企业路演后,当场为挂牌企业进行点评,并给出了建议与改进意见,此次路演活动吸引到场参演及观摩人员超100多人左右,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展示宣传及投融资效果,获得各方肯定及认可。
此次参加路演的10个企业分别为广西红枫淀粉、新凯骅集团、桂林东盟旅投、汇友置业、善得安餐饮连锁、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南方微社区、中海发能源、通汇卡、东兴鸿剑,项目涵盖农业、旅游业、生产制造业、建筑业、科技能源、健康产业和互联网领域,活动采用现场讲演PPT模式,投行专家与融资企业面对面交流,产生了良好有效的互动。
我平台希望通过首期活动的尝试,将路演常态化,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搭建广西企业走出去,大咖资本走进来的桥梁,以帮助南宁股交中心挂牌的中小企业了解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和运作模式,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的股权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