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植树热情高 良凤江公园春意浓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23 17:22:25 作者: 来源:非公产权交易平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植树时。321日,我产权俱乐部主办的春季植树野炊活动在南宁市良凤江公园拉开帷幕。本俱乐部成员的来自公司员工,部分家属及证券投资人近40人。


         植树现场,俱乐部成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动着手中的锄头、铁铲,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挥镐挖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透心的春寒早已被大家满腔的爱绿、护绿热情所淹没。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种下杨柳树数株,并写上祝愿牌挂在树上。

         植树过后进入野炊环节,本次聚会处处欢声笑语,如同一个大家庭。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同时使大家的关系更加融洽。


        本次顺利的开展俱乐部植树野炊家庭活动,得益于俱乐部超高的凝聚力,这次的活动不但增进了俱乐部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对产权业务的开年业务做好承上启下的作用,以及对产权市场与证券市场的对接有了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