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俱乐部植树活动安排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13 16:33:09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春天来临,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随着春天的脚步走来,每年的3月12日为国际植树节,为我们的世界装点绿色的机会,同时延续“产权市场与证券市场如何高密度合作”的后期交流活动,我平台为此计划组织广飞俱乐部于3月21日在南宁市良凤江风景区举办意义重大的植树踏青活动。现做如下安排:


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汇总参加人员名单于3月12号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行政部,以方便准备。
2、女士出行不宜穿高跟鞋,鉴于春季雨水丰沛,建议穿水鞋。
4、保护环境,爱惜自然资源,对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应正确方法处理。
5、钱包、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请各自妥善保管 。
6、活动时,随时与人力行政部进行沟通,听从活动组织安排,手机保持畅通。不准私自离开集体,独自活动,有事离开要请假,经同意后方可离开。
7、如天气有变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此次活动改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