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非公产权交易俱乐部春季联谊活动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4-04-21 11:44:32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2014年3月29日,2014年非公产权交易俱乐部春季联谊活动暨广西首个珠宝交易平台——广西广飞珠宝交易有限公司在南宁市古城路33号地震局大厦2单元7楼6607室举办开业庆典。作为广西非公产权交易平台的子平台,广西广飞珠宝交易公司为主平台交易业务的拓展搭建了一个专项业务平台。

  庆典活动于上午10:00正式开始,我交易平台即广飞珠宝交易平台董事长郑澄致辞,讲述了广飞珠宝成立的初衷,并如何经过了紧张的选址、立项、建设等短时间的筹备工作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庆典,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广飞珠宝交易平台的5大功能要素,以珠宝购买、交易、置换、增值、变现一站式服务为标榜,推动珠宝“消费—投资”新文化;广飞珠宝交易平台总经理李青则详细介绍了各珠宝产品的历史、现状及投资潜力,拓展了来宾对珠宝投资的新思路。

  上午10:30在高昂振奋的音乐声中,广飞珠宝交易平台的各股东及董事长、总经理共同为广飞珠宝进行揭牌仪式,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此次庆典不但赠送来宾价值580元的印度凤眼菩提隔南红手串,3月29日至30日,每日两轮抽奖环节,奖项多奖品丰厚:一等奖(1名):南红首饰;二等奖(1名):14k金翡翠福瓜吊坠;三等奖(3名):银镶嵌天然玉髓吊坠,中奖的来宾无不欢欣雀跃,欣喜异常,再次将活动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隆重庆祝开业,广飞珠宝以批发价格回馈支持和关注我交易平台的广大会员。据统计,从上午10到下午18点一天营业时间,即吸引了近180位嘉宾前来选购珠宝,可谓现场火爆,引来抢购热潮。

  本平台此次采用的大气简约装修风格和精心布置的陈列展示,乳白的座椅,精致的灯光……完美呈现典雅沉实韵味,步入店内,即刻感受到珠宝交易员如沐春风般的问候与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每位莅临的来宾怀揣着喜悦,更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美仑美奂之视觉珠宝盛宴。此外,在阳台临时规划了慢生活馆,可供来宾享用精美茶点及欣赏窗外风景。此外广飞珠宝花费重金邀请到国际名模郭思雅倾情代言,美丽诠释广飞珠宝“因缘而聚,圆满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