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创收近450万元因产权交易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5-27 16:43:33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日前,记者从龙门县纪委调研教导室得悉,自旧年9月龙门县公共本钱生意焦点运行至今,该焦点为该县财政创收约450万元,实现了公共本钱的保值增值。
  据体味,作为全县根底步履编制、交通、水利、衡宇建筑等项目招投标及竞争性构和、政府采购、土地生意、矿业权生意、国有产权生意等公共本钱同一的生意平台,2012年9月4日龙门县公共本钱生意焦点挂牌成立并正式运行。遵守“同一进场、管办分袂、轨则主导、周全监管”的运行机制,该焦点残暴采用标准法式榜样睁开产权生意营业。
  据先容,至今,该县产权生意获得了初步功效。该县房管局直管非室第房108间商铺挂牌竞租,成交101间,增益344.9988万元;县农业手艺奉行焦点直管非室第房1间商铺挂牌竞租,每个月租金评估价1.9042万元,成交2.05万元(业主5年的原出租价共32.5万元,现实际租价比原业主出租价超出约100万元)。产权生意为该县财政创收约450万元。www.fgcqjy.com